close
寫論文真的好煩,為了放空(?)腦子,最近跟小雪推了好幾隻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強王,
像小毛利、如水和幸村,以及摸了2次沒成功的義弘。

之前總是聽已推過幸村的人講說:全隊血要7K的標準,自己不是耐10陰,滿打滿算
也不可能有7K血(多掛個內丹1或陽光裝才有機會),於是一次也沒想過要推。
小雪某次聊天提到說,對他來講陰陽血6500或7000,其實差別不大的,
加上槍嵐有結4在擋反而血噴最少,於是我才對小幸村,提起一點點攻略的興趣。

上週三的一門任務,我就測試刀、武、軍的三盾團,雖然失敗好幾次,
但已經看出不少突破的可能性。隔幾天被小雪抓去推小黑田成功後,
一行人帶著景勝試摸幸村,刀+軍的雙盾組合也能撐住,
在景勝時效過了以後,我換火哥的炮鍛過來卡攻手的位子,
也試了2場,發現成效不錯,於是在星期天組的團,
就調整成刀、軍、能、高、仙、炮、佛,雙盾雙補模式去挑戰了。 


雖然組合並不新鮮,也等於是用了最熱門的特化,
但想推掉幸村也不是簡單的事,攻手都要有一定的抗拉能力,
不然軍學光討伐就討沒完了,此外滅魂也要夠準,
過的這場567都滅掉了。

能樂是我借火哥的來開,偏偏能樂算是24特裡我最不熟悉的,
出招總有種飄飄的感覺...。前期主放堅陣康復,剩4體以後改逆風吉祥,
但是過的那場槍嵐沒看過半發,勇士魂好像也只看到2、3次,
也沒讓他們放出來過。
(於是某油就在唉說槍嵐到底長什麼樣子...你這個壞蛋><|||)

感想:現階段刀鍛鎧拉一體的模式真的很強勢,
   但這個強勢也要建立在刀鍛本身的投資。

   鎧鍛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回歸最穩盾役的特性...



PS:結果打王都沒法放空腦子,一推完就狂睡...啊...不過...睡得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