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邁入鳳凰之章前的信ON,可真是高潮不斷。被KOEI和系統玩弄的14國,都必須參與天下人合戰,勝者最後能夠保留主城,敗者就全部住小屋。
淺井合併成天下布武後,也中立相當長的時間,可以說好久都沒有滅國危機了,於是這次開淺井臨時大會,家眾也都很關心我們住小屋的機率高不高。
 

 
結果幾乎一致地選武田(東軍)啊啊啊~~  ╮(╯▽╰)╭ 


於是接著下一個主題,選新的代表,結果我又被婊了... 

你們這些輪,實在太壞心了!!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 
 

第三個議題是要不要開小谷夜市,一陣喧鬧後決定要在天下戰前開夜市,由於時間很趕,這次活動幾乎是我一手操辦的,除了背後的金援(?),也還好副版安倍願意花時間來幫忙作登記服務,不然樂透會開天窗Q.Q!





下午的活動前置,海鮮就帶著他的小海鮮們(?)來小谷倉前排隊了,是說為什麼一定要把我變成蠑螈才甘願0rz



夜市我都忙到沒辦法拍照啦,有沒有大德願意分享一點來? 
這張是顯示341人的圖,小谷已經很多年沒這麼熱鬧了,以往小谷夜市的人數能夠衝上150人就要偷笑了呢...樂透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... 


 



捉迷藏的三道小題目,都很簡單,不太需要花腦筋,也都跟近江有關。
 
第一題是典故題,第二題只要是淺井人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(算是淺家的bonus?!),
第三題考的是知不知道小谷有寶石店,由於不想讓解題者花到什麼錢,就挑了最便宜的髮飾來出題。


你答對了嗎?
 
(PS:吱吱是最早找到任務PC的人,但是他第一題答錯了= =!...所以最後第一名獎品反而落在大鬼開的油雞身上)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