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很差,信ON玩了六年多以來,居然盜帳也會降臨到我頭上。沒用謎之程式、沒採集連點後台、沒多開自動練功,多年來潔身自愛是這種下場。

已經向GF提申訴了,他奶奶底下午GF還給我莫名其妙維修,害我直接打電話灌爆(?)客服,總算5點多能送件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返還我的損失。

等我拿到帳號證明書,還要向警局拿報案三聯單,盜帳很好玩是吧?我沒那麼善罷干休,摸摸鼻子自認倒楣,畢竟我沒用外掛,沒用PPS,沒下載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。如果說代練被盜,那還有話講,這年頭連安份守己都會出事,真是奇哉怪哉。


知道我帳密的人,人數極少,而且都結交起碼4年以上,而且他們有部份人也是受害者,我沒有理由也不想去懷疑他人的人格。目前只能推定可能某人的電腦後台被入侵了。源頭是我自己電腦後台的可能性不高,因為若我這邊有漏洞,可能一門裡會有2/3的帳號遭殃,但目前看起來損失並沒有那麼大,但也不排除是小偷沒有一次全清空(這個可能性挺小的吧...)。

至於損失嘛,六年多累積下來的數字,以老玩家來說可能只是小菜一牒,但我現在可能已經比新手還更窮嘍...下午稍微清了一下知行材料,換成3W信幣先救急,還好近日沒有換裝的準備,但將來因應鳳凰之章的準備金只能重新再來過。存在武士倉庫裡的活動經費也跟著被盜空,我都不知道怎麼跟贊助者交待了...

一時的頓挫不是永遠的挫折,反正最近的重心都在論文和找工作上,信ON...就隨緣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c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